中国电信推出5G体验包套餐 每月赠送100G大流量可体验两个月

时间:2019-07-30 10:51:58       来源:每日经济新闻

今日(7月29日),《每日经济新闻》记者从中国电信内部人士处独家获悉,中国电信已经在部分城市推出5G体验包套餐,可享受每月赠送的100G大流量,体验期为两个月。拥有5G手机的用户,插入原有4G卡,根据提醒设置后,即可畅享5G高速网络。在江苏、上海、北京等省市,相关体验套餐已经在执行。

“中国电信用户在原有套餐上开通5G体验包,然后就免费获得了100G(流量),之后得看有没有新套餐。”另外一位中国电信内部人士告诉记者,9月份三大运营商将同步推出正式的5G套餐。

《每日经济新闻》记者注意到,中国移动此前也公布了“5G测试统一套餐”详情,套餐每月包含200G流量、1000分钟语音、100条短信,仅限友好测试用户使用,前三个月免费。

每月超100G的流量已成为5G套餐的大趋势。对于5G套餐的具体计费方式,中国移动副总裁简勤曾公开表示,中国移动将采用多量纲资费设计,采用“基础套餐+多场景计费”的方式。中国电信副总经理高同庆也曾表示,5G时代计费将从单一量纲转为多量纲,从2G/3G/4G的使用量变为5G的使用量、切片量、连接量、时延等级、速率等级为衡量标准。业内人士认为,5G套餐按照速率阶梯定价的可能性比较大。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