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敌河北华夏幸福 北京人和已连续11轮负赛 保级形势严峻

时间:2019-08-15 10:44:00       来源:新京报

在8月14日晚结束的中超第22轮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北京人和1比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,依旧没能拿下3分。截至目前,北京人和的不胜场次已经达到11轮。

从目前的积分形势看,此役对于排名联赛垫底的北京人和来说至关重要,球队近期表现低迷,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降级区。然而从双方近3次交战结果来看,北京人和2平1负,处于劣势。

上半场比赛,状态不佳的北京人和攻防两端表现挣扎,很难给对手带来威胁。在第28分钟终于迎来机会,北京人和发出左路角球,中路跟上无人防守的奥古斯托凌空抽射,帮助北京人和首开纪录,也拿下个人本赛季的首粒进球。

然而好景不长,仅仅3分钟后,刘博洋禁区内放倒马斯切拉诺,经VAR判定点球,拉维奇主罚命中将比分扳成1比1平。

易边再战,双方都没能给出威胁性的攻击,北京人和更是憋着一口气却发不出力。直到第79分钟,费尔南多横敲,董学升包抄推射破门,河北华夏幸福2比1反超。

该比分保持到了终场,人和联赛的不胜纪录也刷新至11轮。联赛还剩7轮,人和的保级形势已经十分严峻。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