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张国全:MIUI将为Redmi K20 Pro进行Android 10稳定版首发推送

时间:2019-09-05 10:49:28       来源:中关村在线

谷歌今日发布了Android 10正式版,并表示将第一时间为pixel手机进行推送。随后,小米手机系统MIUI在微博正式宣布,Redmi K20 Pro机型已经开启基于Android 10的稳定版MIUI系统推送。

小米系统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表示:“软件团队连续一个多月没有休息,就为了让用户最快时间体验Android 10,MIUI将为Redmi K20 Pro进行首发推送,并且直接稳定版,让更多的用户可以直接升级。”

据了解,Android 10是谷歌在5月8日的I/O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最新版安卓系统,其针对大屏设备进行了体验上的优化,同时改进了ART机制,可以大幅提升应用的加载速度和运行效率,使Android应用整体的流畅度以及稳定性进一步提升。

除此之外,Android 10还新增了黑暗模式、实时字幕、焦点模式、隐私更新等功能。命名方面,谷歌公司将其命名为安卓10系统,不再像之前的版本那样用甜品命名。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