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耳其航空推出全新洗漱包 由时尚品牌特别设计

时间:2019-09-17 10:33:37       来源:南方都市报

长途国际航班舒适度,是旅客除航班时刻、航班价格之外的航班选择的重要参考因素,各大航空公司也致力于从多方面改善旅客出行体验。近日,土耳其航空宣布在洲际航班商务舱和经济舱均推出全新洗漱包。这些洗漱包由时尚界的主要代表品牌之一范思哲(Versace),以及专营旅行产品的意大利鸳鸯(Mandarina Duck)品牌特别设计。

新款洗漱包颜色多样,设计典雅而实用。

据了解,从7月起,土耳其航空在充分考虑了男女旅客的不同需求的基础上,为洲际航班商务舱旅客推出设计典雅而精致的范思哲品牌洗漱包,配备范思哲保湿产品,同时提供包括短袜、耳塞、睡眠面罩、贴纸、范思哲唇膏、护手霜、面部保湿喷雾和发夹(仅限女式洗漱包)等,确保旅客在长途飞行中度过舒适时光。

土耳其航空还为洲际航班经济舱旅客推出由意大利鸳鸯(Mandarina Duck)设计的洗漱包,提供包括眼罩、短袜、耳塞、唇膏、牙刷和牙膏等。此外,土耳其航空还在全新洗漱包中加入Atelier Rebull产品,该品牌历史悠久,可以追溯到1895年。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