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为第二代Mate X折叠屏智能机专利曝光 与第一代外形基本相同

时间:2019-09-29 10:18:20       来源:中关村在线

近日,荷兰科技博客LetsGoDigital曝光了华为正在申请的第二代 Mate X折叠屏智能机专利。

根据LetsGoDigital的描述,第二代Mate X与第一代在外形上基本相同,它最大的变化还是在侧边栏预留了手写笔的收纳槽。在之前曝光的专利中,曾报道过一款带有副显示屏的华为可折叠智能机。不过近日曝光的新专利,主打的是手写笔功能。

而在容纳手写笔的侧边栏隔断附近,还可见到集成的摄像头模块,底部则有USB端口。拥有较大显示面积的折叠屏智能机,触控笔将为其带来更出色的使用体验。当前初代Mate X折叠屏智能机的建议零售价高达2300欧元,所以第二代产品预估价格会稍微低一些,但要是白菜价也肯定是不可能,毕竟当前还没形成一定的市场规模,暂时还无法通过规模效应拉低成本。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