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IZO推出4K OLED显示器新品 采用21.6英寸面板

时间:2019-10-08 10:32:20       来源:中关村在线

艺卓(EIZO)刚刚推出了一款针对个人娱乐应用的 4K OLED 显示器新品,它就是采用了 21.6 英寸面板、覆盖 80% BT.2020 色域、同时兼顾时尚外形设计的 Foris Nova 。令人不解的是,作为一款紧凑型的显示器,EIZO 竟将其作为限量版产品发布,只有少数幸运的消费者能够将 500 台 Foris Nova 带回家。

据悉,Foris Nova 基于 JOLED 制造的 OLED 面板,分辨率 3840×2160、亮度 132-330 尼特(典型 / 峰值)、对比度 100 万:1、黑白响应时间 0.04 ms 。

此外,该显示器可重现 10.7 亿种色彩、覆盖 80% BT.2020 色域、并支持 HDR10 和 HLG HDR 格式。

接口方面,Foris Nova 提供了两个 HDMI 2.0、耳机 / 线路输出、辅以一对 1W 的扬声器。

艺卓将该显示器定位为娱乐应用,尽管对 BT.2020 色域有追求的创作者们也会对其青睐有加。最后,艺卓将于 11 月 1 日起在日本开售 Foris Nova 显示器。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