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夷山十一黄金周实现旅游总收入5.66亿元 夜间旅游线路体现多样之美

时间:2019-10-09 10:17:03       来源:中国新闻网

据福建省武夷山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8日披露,10月1日到7日16时,武夷山市累计接待游客42.53万人次(去年同期41.08万人次),实现旅游总收入5.66亿元,其中武夷山风景名胜区共接待游客11.04万人次。

以前,人们总觉得晚上的武夷山少了点内容;现在,除了原有的漫步道、夜骑自行车等,武夷山还陆续开放了“夜游崇阳溪”“夜游武夷宫”“夜下梅”“夜五夫”等一批夜间旅游线路,让游客体会武夷山别样的夜色之美。

据武夷山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统计,国庆长假期间,武夷山各项夜游项目累计接待游客超20万人次,和白天景区的客流量相当。其中,正式启航不足一周年的夜游崇阳溪项目受到游客热捧。

武夷山,是中国著名的风景旅游区和避暑胜地,属典型的丹霞地貌,是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地、世界生物圈保护区、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(武夷山崖墓群)、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、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、国家水利风景区、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、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。(完)

关键词: